close

【維多利亞花園
【02-2771-0998】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號2樓(微風旁)(10:30-21:00)】

第一次見到維多利亞粉紅宮廷風的照片,
心裡就盤算著一定要坐在這裡面,發呆、聊天,
和姐妹們在線上相約著,
妳想當公主嗎?要喝公主下午茶嗎?
然後某一周日下午,我們就坐在這粉紅沙發上面了。

雖然我有特意穿裙子,但是著實不夠隆重,
因為隔桌的客人簡直像是要去參加晚宴,不然就是像剛參加完婚禮,
高跟鞋上的鑽飾光芒都吸引了我的眼睛。















整間店的風格相當一致,
無論是在哪一個角落,
當然都是拍照的好地點,
穿的再漂亮都不會顯得突兀,
只是跟店裡的場景更佳融合~
我喜歡我們靠裝的座位,
雖然小沙發椅可能沒有裡頭一點那些有靠背的舒適,
但是華麗的程度,可以讓我們忽略掉那些。





























我們點了一份雙人公主下午茶,一份單人的下午茶,
說真的,食物的部份看起來真的都很漂亮,
可是味道我就覺得蠻一般的,
單人的千層蛋糕好吃許多,
雙層的雙人午茶,無論甜食和小點表現就沒有很出色,
最可怕的是,咖啡異常的不好喝,
很濃很苦,很難以入喉,
而且不管是花式咖啡,或是美式都一樣讓人難以接受,
所以點茶我覺得會好很多。

不論食物的滋味,咖啡的好壞,
坐在這裡,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