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asteria
02-2365-3051
台北市雲和街72巷1號


美好的一天就建立在第一餐,
週六起床呼嚕呼嚕的跑來師大,
沒有迷路、沒有等候、通順的來到這間每次經過都很吸引我的吐司利亞。
天氣相當晴朗,坐在落地門窗邊看著狗兒曬太陽打滾,
感覺、溫度、空氣中陽光的味道都是那麼的閒適。


約莫中午,人還沒有很多,這樣的好天氣坐在這邊很有異國風情。





事隔略久,我只記得一份是羊肉,一份是牛肉,
當時覺得羊肉好吃度>牛肉,
意外的是這樣子的份量竟然吃的好飽,
薯條的表現不俗,沾醬的滋味也很出色,
我還很喜歡那醃漬的橄欖。(((或者他是其他長得像橄欖的植物...)))



剛起床,正中午,我點了杯瑪格麗特,她是綠色的。
大白天坐在這裡喝酒,好像在國外渡假,
我喜歡這天的陽光、這天的風、這天的心情,這天的美麗。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