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愛甜食的異類女子如我,其實還有一樣不愛的東西----------『水果』!
不過今天下班的時候發現娘親跟阿爹從大湖帶回來草莓.....
.........別以為我躍躍欲試~而是覺得草莓很漂亮忍不住拍了起來。



今年的大湖草莓季是從12/4號隆重登場,
苗栗其實不會離台北太遠,
喜歡草莓的朋友只要不怕冷,
找個不下雨的天氣去感受採草莓的樂趣,
懶惰的人也可以去戶外走走順便買一兩手回來,
送禮自用兩相宜,因為草莓好漂亮喔!



據娘親的說法草莓蠻甜的~
(為什麼我不嘗試呢?因為我覺得水果都是酸的,所以我說的也不準...)
重點來了,買回來的這一大盒草莓只要250元喔!



一盒草莓其實不只這兩盤,剩下的還可以裝半盤吧!
所以以我這個不懂水果的人看來,
嗯..............大概是便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