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ephant】
【02-8771-8370】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8巷1號(敦南sogo後面)】


這間大象圓圓從十二月底到現在,我連續造訪了三、四次,
不是因為特別喜歡她的食物,而是喜歡這個自在的空間,
從剛開始去的時候生意一般,
到最近這兩個禮拜,幾乎都滿座呢!


室外的空間也都是有客人喔!除非太冷啦~



我最喜歡最喜歡的座位,只要不冷我都想坐在這裡,
沒位置就等到有位置,可是有一個不小的缺點,
會一直聞到隔壁濃濃的漢堡味,
因為隔壁就是加州燒烤堡啦~
對於食物不是挺吸引人的大象來說,會因此而顯得弱掉了些。







空間簡單而純境,
裡頭還有一張大桌子,可以放下十個人左右,
下午茶聚會的好選擇。




義大利肉醬千層麵
第一次來的時候我點了這個,
說實在的很難嚼,過硬,不推薦。



三明治餐
薯條的狀況不穩定,
有時候是冷冷軟軟的,
有時候又很燙很酥,看運氣唄!



熱拿鐵



冰咖啡
點餐加五十元可以有冷熱咖啡跟冷熱茶的選擇,
可是咖啡喔~冷熱都不是很好喝。





這兩個蛋糕都是店家招待的,
這邊的甜點好像挺著名的,
喜歡濃郁口味的有福了,
可是對於我來說,
甜到有點難以入口,
尤其是巧克力的蛋糕,
所以我是沒什麼吃~~~

寫到這邊我發現我還真的很不推薦這邊的食物也,
可是我又真的很喜歡來這邊,
可能~是喜歡店裡的氣氛吧,
致於食物,不太苛刻的話,還算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