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屋
(02)2761-0330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36巷8弄20號

風和日麗的週末下午,和姊妹相約來虎屋吃下午茶,
靠近光復北路民生東路的巷子裡,在咖啡店的前面跟側面各是一個公園,
所以虎屋的這兩面的戶外,各自有安排對著公園的座位,
喝著咖啡,望著公園發呆,是一種怡然的愜意時光。

來到虎屋的時候內部座位大概是五分滿,
我選了最裡面靠窗又靠書櫃的座位,
因為我喜歡沙發椅。


店內有許多可愛的擺設,多半是趣味的公仔,
五顏六色的讓人感覺很活潑鮮艷,
但是虎屋的裝潢加上窗台其實有一點復古,
兩種風格成為一個對比。


這幅畫就在我的座位旁邊,
畫下方擺著一個透明的魚缸,
裡頭的烏龜一直發出聲響惹我關注,
其實他可能只是無聊拍打著玻璃,讓我不能不注意他的存在。


大家各自點了喜歡的咖啡,開啟了愉快的下午茶時刻。



香蕉蛋糕佐冰淇淋,
是蛋糕櫃中少數只能單點的點心,另一個是布朗尼,
剩下的只要有點咖啡,只要80元就可以任選,
而香蕉蛋糕記得是單點價160元,我覺得很好吃!


有人餓了,所以點了輕食,還不錯吃摟~~


看起來很厲害的這個蛋糕,反而沒有獲得大家青睞,
似乎是期望過高,而顯得味道不夠濃郁有層次。





民生社區還有很多準備要去的咖啡店,
就讓我慢慢一間一間喝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