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前屋】
02-2562-8701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3-2號】


魚類一直是我比較少吃得一種食物,
尤其是煮熟的魚,即使是鰻魚我也是沒有很喜愛,
所以這間鼎鼎有名的肥前屋我一直都沒來品嚐過,
一來是他離我太遠、二來是我真的沒有愛吃鰻魚~
來過兩次,兩次都點了炸蝦飯,
試過鰻魚,的確不賴,至少是我吃過當中,味道最不排斥的一個。




玉子

我很喜歡吃玉子,但不是每間日本料理或是壽司屋都會有,
但是有的話,我很少會錯過的,
肥前屋的玉子端上來時熱烘烘的,
直到用筷子夾起來蒸氣還直直往上冒,很讚!




涼拌豆腐

清新爽口。




烤雞肉串

這烤雞肉串很便宜只要二十,
口感跟咬勁相當不錯,很值得一試。




炸雞肉串

炸雞肉串也是二十,表現當然也很優異,
但是烤雞肉在我的心目中,略勝一籌。




炸蝦飯

很正點的炸蝦飯,價格實惠,跟鰻魚飯一樣~




味噌湯

附餐的味噌湯很燙,
為什麼要特別說很燙呢?
因為不夠熱的湯,美味已經少一大半了,
所以熱呼呼加上湯頭美,才是一百分。

雖然不管什麼時候來,
肥前屋的門口總是大排長龍,
但是這裡流客率很迅速,
只要在門口看看菜單,略為等一下,
很快就可以入席用餐,
只不過要習慣跟陌生人肩並肩的同桌用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