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尖蚪
02-2369-2050
台北市汀洲路三段230巷57號

這是我第二次來尖蚪,第一次來的時候好不巧,
他在非週一定休日以外的時間臨休,
那時覺得很扼腕,畢竟都特地去了寶藏巖,
沒想到這麼一錯過,下次再來已是一年後。

和我想像的一樣,
這裡簡單老舊卻很有味道,
擺設有個性、風格獨特,
這天天氣很好,好到在室內待著有點熱,
我想這裡的某些簡陋或許在天氣熱時,讓人特別覺得有點待不住。


他的外觀就是這麼的簡單,水泥牆面,沒有修飾。


因為一樓位子比較侷促,所以我們直接上了二樓,
二樓分成兩個空間,一個是外頭的沙發及和式座位,
另外的小隔間裡也有兩三張座椅。

這是我們後來選定的座位,還算舒適。



手寫菜單


因為覺得太熱了,所以我點了手沖冰咖啡。


很可愛的抹茶牛奶。


現烤的明太子飯糰意外的好吃,讓我差點吃光光而吃不下晚餐呢!



二樓看出去的景色,天氣雖好這天天色看起來卻灰濛濛的。


二樓這個空間是另外的一個小隔間,
但是因為窗戶沒有玻璃的關係,
外頭的熱氣往內竄,
只有電風扇的情況下在這真的很熱,
我想如果是真正的盛夏,應該會熱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