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彘醺
02-2777-1479
台北市仁愛路4段345巷15弄8號

這間是不小心被我遺忘的壓箱寶~
而且一忘就是忘了兩個月之久

直到前幾天在USB看到這個照片

才想起這間我時常推薦給朋友

自己卻忘記要寫的
"花彘醺"....

就在大延吉街靠近仁愛路的巷子裡
這間日式料理酒這麼坐落在那

說真的乍看外觀一時我還沒有覺得很厲害

但是裏頭還算蠻有氣氛

也因為有氣氛來著
,所以燈光很昏暗
照片當然也就跟著暗摸摸了起來~~~



位子不算很多
,因為座位之間都還算有相隔一點空間
所以來之間建議最好先訂位,以免
向隅!!!



招牌生牛肉
這一盤真的很正
,切的薄透的牛肉捲的醃製過的洋蔥
滋味很美妙
,三兩下就被掃光,強力推薦



酥炸雞軟骨
雖然在我心目中最棒的雞軟骨還是在十二燒

但是這邊的也還不賴
,越吃越刷嘴~~


韓風辣味鮪魚塔
這玩意兒很有創意
,生鮪魚 蔥花 雞蛋 等等
攪拌過後食用
,味道口感都很特別
是店家招牌推薦的一道菜~~~



比目魚/鮭魚/海膽 握壽司
三款握壽司每人一款
,最大受好評的是比目魚
再來才是鮭魚跟海膽

比目魚之後去必點的單品

入口即化
,很好吃唷!!


愛鳳拍得還是有差啦
!相片糊糊,口味沒有糊糊喔!



鹽蔥松阪豚
松阪豬肉加上我最喜歡的鹽蔥

雖然我更愛牛肉一籌
,但是表現也很出色唷!


義式牛肉蒲葉燒佐法國鹽之花
這個好好好好好好吃
後來才發現他單價高一點

也難怪
,因為好好好好好好~吃



花香醬炒杏鮑菇
超入味又香噴噴的杏鮑菇~~



馬鈴薯明太子
雖然我愛明太子
,但是我沒有很愛吃明太子馬鈴薯
因為總覺得味道有點被馬鈴薯給分散掉

不過這間的烤的很入味
,我還蠻喜歡的....


這個忘了叫什麼名字

裏頭有包起士
,是相當墮落了食物
很美味唷!


炸起司麻糬

醬子從頭吃到尾

食物都很精彩

份量是以人數來上

精緻度美味度都很高

來這用餐不加酒錢抓一千左右差不多

吃了幾次還是很喜歡

有機會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