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澤小舖】
【02-2578-7259】
【台北市延吉街50巷2號


拜五中午,好多人有事不能一起吃飯,只剩下丸子與我,

天氣不冷不用一定要吃熱呼呼的食物,就到公司最近的宇澤試試吧!

這間店應該沒有開很久,我們是這陣子才發現的,

礙於飯友們不愛吃生所以沒什麼機會來~今天算是得償所願囉。

約莫一點,本來位子就不多的宇澤坐的滿滿的,嘟嘟好只剩兩個位置,

所以就趕緊開心的就坐。







全部的菜單都在黑板上,價格也寫在上面,

我們兩個猶豫了很久才決定要吃什麼。



甜蝦手卷



白旗魚丼



干貝甜蝦丼

我沒吃到的就不多做評論了,我自己這碗干貝甜蝦,

集合了我最喜歡的材料,真正端上桌的時候,

更讓我驚訝的是原來除了干貝和甜蝦之外,還有生魚片呢!

光是看到就覺得豐富了,接下來配料我也很喜歡,

除了花椰菜、黑豆之外還有甜甜的蛋捲,

生魚片底下還有一葉香香的紫蘇,

我幾乎整個都要吃光光了,只剩一些白飯而已,

宇澤讓我感覺平價又精緻,下次中午還要來吃,

而且啊!這裡的味噌湯有三種口味喔~

分別是蝦頭鮮魚珍珠菇,下次來也一定要來一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