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已擺放超過一個禮拜了,所以對食物的印象已經不是那麼的清楚,

但是對於整個環境和店家的兩隻小寵物可就非常深刻囉~

記得好像是上禮拜天晚上吧!

我跟雄哥又不由自主的跑來東區,

卻不知道該吃點什麼,

他給我的提示僅有:不要多、清爽、沒負擔。

實在是很模糊的提示ㄋ!結果經過阿桃與阿花我硬是停下來要他看菜單,

然後說服他,這就是你要吃的東西啦~




之前剛開幕的時候有路經過這裡,

中式的簡餐並沒有很吸引到我,

不過特殊的佈置和一整窗的娃娃令我很好奇,

就在Stella開頭香之後,這裡也成的我想來看看的餐廳之一囉。




阿桃與阿花所賣的餐飲都是中式套餐,

有分198跟248兩個價位,(ㄟ...還是199跟249啊?)

其實內容物是差不多的,只是二百多塊的套餐選擇比較多樣化一點,

看在價錢都還蠻可親的樣子,所以我們便點了兩份價位稍高的餐點來嘗試囉!


鮮蝦沙拉

味道酸酸的很開胃,

而且還有我最喜歡的蝦子,很適合夏天食用呢。



鐵板牛肉套餐





套餐裡有一小杯果醋,一杯茶碗蒸,兩份小菜和魚湯,

口味很家常且偏輕淡,我想很符合雄哥說的''無負擔''吧!




蘋果奶焗雞肉套餐

這份主菜吃起來很像玉米濃湯加雞肉,

當然我知道他不是我描述的這樣,

我個人比較喜歡炸雞肉或是烤雞肉這樣簡單的烹煮方式。



甜點 焦糖布丁

好甜的布丁~所以我不敢把它吃完,

剩下好多ㄋ!



附餐飲料

我記得一杯是百香果一杯是甘蔗口味,

不算小杯之外,味道也蠻特別的。




這就是阿花了,用餐席間,你會發現阿花漫無目的的在店裡走來走去,

然後漫不經心的走到他位子那裡吃口飯,又到處晃去,

看他走路跟客人互動毫不怕羞的模樣,

還以為要拍牠照很容易呢!

結果他還是動來動去的想跳下椅子,

老闆娘直說阿花太小氣了



最後離開的時候,才赫然發現門口的鸚鵡就是阿桃啦~~

然後老闆娘就抱著阿花出來跟我們說他們感情很好呢!

我們很驚訝的回答:真的嗎?

結果老闆娘就把阿花湊近阿桃,

兩隻就玩了起來,不過他們的玩耍方式很驚人,

阿桃會輕啄小咬阿花的臉,

然後更驚奇的是阿花會把阿桃整顆頭放進嘴巴,

看得我們倆個目瞪口呆外加怵目驚心呢!

不過~他們感情真的很好,真的只是在玩,沒有啃傷對方喔!

頂多是阿桃滿臉口水罷了~~


【阿桃與阿花】

店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21號(忠孝復興站)

電話:02-2711-1920;02-2711-1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