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步調咖啡
【02-8369-2835】
【台北市泰順街44巷15-1號(週一休)】

元旦幾天連假,某天晚上來到師大夜市,狂吃狂喝狂走路之後,
開始在一條一條的巷子裡找尋歇腳處,記得上次騎腳踏車來繞行的時候,
有這麼一間令我印象深刻的咖啡館,這次卻怎麼走都找不到,
上回沒有記下地址店名真是不明智,
後來重走一次終於在離師大路比較遠一點的巷子裡面找到!
光是門口就已經很吸引人的,木質裝潢以及許多小巧的擺設裝飾,
白色落地窗櫺搭配溫暖的燈光,多麼可愛的一間咖啡館。


開門走進去的第一個座位就是紅色的長沙發,
上頭擺著黑底紅色花朵的抱枕,前方放著一張有點年代的木頭桌,
原本我們打算就坐在這裡,
可是店內每一個座位都很有特色而讓我們猶豫不決,
最後店員推薦我們一桌最棒的位置~
就是店裡一角有區隔開來的包廂座位,
小小的空間裡頭有四個人的座位,
而且擺放的都是沙發椅,牆上有美麗的圖畫及照片,
可惜我忘記拍這個角落的照片,
因為我真的很愛這個區塊。
 

步調咖啡是一間讓人感覺很溫暖的地方,
很適合長時間待著,看著書或是上上網,
店裡頭還有放一些飾品跟手工品在販售,
我就光顧了一條項鍊跟一對耳環~
唉.....明明就只是要來喝咖啡的說.....



這是我們座位旁的牆面,風格獨特。



在學校附近的咖啡館,總是比較有人文氣息,
提供的書籍也比較多樣,
如果不是離家太遠,
我真想抱著NB窩在這裡大半天呢!



奶咖啡&冰咖啡
奶咖啡就是將濃縮咖啡凍成冰塊,然後放入冰牛奶中,
所以當咖啡冰塊未溶化之前,並不會有什麼咖啡味,
慢慢的喝待冰塊化掉之後,咖啡味就會漸漸散出來;
而我因為才剛在夜市拼完紅豆湯,想來點清爽點的口感,
便點了杯黑咖啡,好在不苦不澀,加了一個奶球就很好入喉。



巧克力布郎尼
重頭戲來了,這真是我吃過數一數二的好~好~吃布朗尼,
溫熱濕潤的質地,冰淇淋相伴,
雖然肚子那樣子的飽,卻還是可以覺得他好可口,
可見有多好吃啊!重點是咖啡加甜點僅一百五十元,
也就是說原本八十元的布朗尼現在只需五十元就可以嚐到了!
步調有好的空間、好的咖啡、好的布朗尼,
必定是我會再訪的一間咖啡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