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彈屋廣島沾汁麵  

02-2396-8357  

【台北市永康144號】

位在永康街的這間沾汁麵,光是店名就讓人有想品食的衝動,
元旦假期的最後一天,LIN從澳洲遊玩半個月回來,
隔天的第一件事就是和我面交呢!
面交什麼呢?除了我要孝敬給娘親的蜂膠之外,
還有就是LIN要給我的伴手禮囉~
原本我們是約在東區的,可是我想不到要吃什麼好,
就提議來永康街這邊晃晃。


因為才下午五點多,其實餐廳裡幾乎都沒什麼人在用餐,
假日的時候常常想吃就吃,也沒在看時段的,
這天我可是五點多就覺得很餓呢~
進入店裡面一整排紅色的方桌,
桌下擺著一個黃色菜籃給客人方便擺放隨身物品,
整間店給我的第一印象,很像上次去東京歌舞伎町吃燒肉的感覺,
牆上的佈置,有一整片繪圖過的積木,
雖沒仔細看,遠遠望過去還蠻有設計感的。



菜單上有教導大家食用鐵則,以及辣度的說明~



桌上放著一個圓筒,上頭寫著"請用圍兜",
很可愛吼,怕客人吃麵滴的到處都是弄髒衣服啦!



特地跟店家要的特製辣醬,
味道好香ㄋ!



因為天氣有點冷,所以我沒叫招牌的沾汁冷麵,
而點了辣味的沾麵,麵條是熱的,
上面灑滿海苔絲,麵很有彈性喔。


這一鍋就是麵的沾汁,我叫了五度辣,
對我來說還是不夠~
滿滿的芝麻充滿在醬汁裏面,有叉燒、滷蛋,
是我還蠻欣賞的濃郁口味。



因為天冷,LIN想喝湯,便點了碗叉燒拉麵
也還不賴,只是沒有沾汁麵特別。



貪心如我們,竟然還點了煎餃
這邊煎餃很像水餃,
飽滿圓胖,就像直接拿水餃下去煎,
六顆兩個人讓來讓去,實在是有點吃不下去.....

這餐買單好像種共四百多元,
價位蠻適中的,
這天我又爭戰了永康一間餐廳,
還有幾間我沒吃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