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
【電話:(02) 2721-789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8號(216巷進)


最近老是覺得飢餓,打從內心的不滿足,
而且已經延續了一個多禮拜,不管我怎樣吃怎樣飽怎樣過份,內心還是不滿足,
時常早餐吃了就自己開始加碼,還沒中午就在肚子餓,
中午就去盤算下午茶,儘管如此~還是不滿足。
這天妮佛想念鼎泰豐的餃子,便約了食量較大的我來相伴,
不然跟小鳥胃的淳寶吃飯,我想頂多只能點兩樣,
有了我,整個如虎添翼呢!
(看看鼎泰豐忙碌的工作人員,是不是有種盛況空前的忙碌感.....)



雖是平日中午,一樣要等候一段時間,
而且還遇到日本團五六十人要進來用餐,
約莫等了快二十分鐘才進來,
裡頭熱鬧到像是週末假日一樣,
拿了兩盤小菜先擋擋,等到肚子好餓喔!



烤麩
好吃的小菜,可是不夠,大菜還不來~



菜肉蒸餃
這是今天激發妮佛來用餐的原因,
其實我本來覺得很難理解,餃子當然要吃肉才歡樂啊,
怎麼會想菜肉想成這樣?
結果一口咬下去,怎麼這麼軟?
皮軟、餡軟,又飽又軟綿綿的,果然好吃,
會魂縈夢牽喔!



炸排骨
是的,就如同照片一樣,它油吱吱的,
可是好香好好吃唷~才不管它油不油咧。



蝦仁蛋炒飯
炒的很棒,又粒粒分明,要不是我很重口味,
我也會很愛這個炒飯,蝦子新鮮又胖,可愛呢!



紅油炒手
我最喜歡紅紅辣辣的食物,光看就食指大動,
這個也有蝦,這餐真的是很歡樂。



炒高麗菜
菜葉好甜,好好吃。



酸辣湯
本來沒有覺得味道很讚,加上黑醋之後味道提升很多很多,
可是已經飽過頭了,三人只剩吃一半的功力.......

這餐吃的滿足又豐富,到晚上都還不是很餓,
超過癮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