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車到平溪老街之後,首要任務就是先填飽肚子,
街上很多各式各樣的小吃,
牽著車不方便邊走邊吃,所以看見紅龜麵店,就決定吃這個吧!
好天氣老街人來人往,要位子當然要等待,
只有四張桌子的紅龜也是大客滿,
生意真是不錯呢~


紅通通的柱子跟麵攤,就是紅龜的特色。



乾麵


乾板條
一有位子坐下來之後,我就張望著別桌的菜色,
看到幼咪咪白拋拋的板條,馬上點了一碗,
這板條真的很Q,配上沙茶肉醬很美味。



肝連
想要雞捲也賣光了,看隔壁湊桌的肝連模樣不賴,也跟著點了~



筍子
觀摩完左邊湊桌的客人換右邊,他的筍子看起來也很可口,
我們也加點了一份,似乎一直跟著別人點菜,
再下去可能點不完了,
好在我有節制,因為我等著要吃~"豆花"!!!



還沒吃午餐之前我就瞄到這間豆花店,
大大的太陽來碗冰豆花是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所以一直嚷嚷著要吃豆花。


乾淨的料理台以及不同口味的傳統豆花,
我們都不約而同的都點了粉圓。


這碗豆花超好吃的,而且還有消除疲勞的功用,
尤其粉圓煮的Q度讚到不行,
三兩下整碗都吃光光了,
我願意為了吃豆花,再跟愛殺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