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品味】
02-2363-3391
【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31號】


這間位於師大路的泰式便當餐廳,
對我一直有相當程度的魅惑,
雖然在這天之前,我一直沒有吃過,
但是my friendStella曾經跟我提過他很欣賞這裡的雞腿,
此外~每每經過,排隊的人群、撲鼻的香味以及門口排排橫躺烤雞腿們的誘惑,
所以我一直在等待一個機會,
一個不必排隊、不用等待、不用人擠人就可以吃到的機會。




某個假日的下午,我來到師大路,
整天到下午三點的這一刻,我完全沒有進食,
不是吃飯時間又不是晚上夜市營業的時段,
終於~我只要點餐,完全不用點就可以吃雞腿囉!



碳烤泰式雞腿
烤的油油亮亮,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雞腿不是很熱,味道也沒令我驚豔,
就是還不錯而已。



泰式霜降豬肉飯
雖然霜降的口感著實不賴,
可是也說不上多麼好吃,
醬汁我也是覺得一般而已,
我有點吃驚,在我這麼餓的情況下,我都沒有感到很美味是怎麼回事?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
吃了一項,了卻一個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