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穆記小吃牛肉麵館
02-2722-2707
台北市吳興街239號

好久沒有把GRD3跟GF1帶出門了,
自從有了愛鳳之後真的把他當作全方位功能手機,
雖然照片畫質差了點,
但是讓包包輕盈許多好像很值得也!!!

台北市著名的牛肉麵館很多,
我吃過得很多,
沒吃過的還是很多,
穆記,就是一直寫在本子中,
卻沒有機會來到的一間。

不管是平日假日,只要是用餐時間,
穆記都從裡面滿到外面,
即使有兩層樓用餐的空間,
但都還是擠滿了人客,
很爸爸一點多才到,客人稍微疏散,
所以順利的擁有了座位!


茄子

對於不主動吃茄子的我,
特別喜歡牛肉麵館做的茄子小菜,
入味口感滑嫩,很正點。



酸豆

我也喜歡這個,只有在麵食館比較有機會吃到呢!



紅燒牛肉麵

這一碗我很努力吃都吃不完,
平心而論,我覺得牛肉跟湯頭都還好,
但是麵條真的很厲害,
很Q彈有勁,
因為這次只有兩個人來,
所以沒吃到牛肉大餅,
這是下回來的第一首要任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肉麵 台北醫學院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