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區的巷弄裡總是藏匿著許多好吃的小店,
這間山西刀削麵位在SOGO附近,
從隔壁的口麥記食堂、春喜燒肉、濟州豆腐鍋甚至是毒茶~
一整條街上的餐廳幾乎都是熱門的吃飯聚會場所,
而這間山西刀削麵是我從他還沒搬家就開始吃起,
現在店面擴張又搬到同條街尾,感覺生意是更好了呢!


小菜:台式泡菜
我很愛吃泡菜,雖然更喜歡韓式泡菜,
但是偶而來點口感清脆的台式泡菜也不賴。


小菜:皮蛋豆腐
清爽的開胃菜,總是喜歡來一盤!


蕃茄牛肉湯
點中碗的兩個都有點不夠分,喜歡清淡口味的朋友,
蕃茄會加重湯汁的鹹味,所以會覺得太鹹喔,
可是我還蠻喜歡的。



牛肉大餅
這裡的牛肉大餅跟其他吃過的比起來,
肉餡單薄了些,味道上還不錯。


牛肉炒麵
麵條當然是刀削麵囉~
點了牛肉湯又點了牛肉捲餅....
然後有點了牛肉炒麵,會不會太愛吃牛肉啊?


鮮肉蒸餃
其實蒸餃、牛肉捲餅,各種麵食類的食物都是我和雄哥的最愛,
明明不是北方人怎麼這麼喜歡麵食呢?

這邊的鮮肉蒸餃跟鮮蝦蒸餃我都吃過,
個人覺得鮮肉蒸餃好吃許多~~~

【山西刀削麵之家】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21號
02-2776-9889

延伸閱讀:阿布拉拉這裡拉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