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幌屯拉麵】
【02-2777-2267】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9號(板南敦化站)

【好吃級數:★★★★】


記得有一次去瑪格麗特喝咖啡的時候,看到了隔壁當時剛開幕的赤鬼拉麵,

沒多久它就在網路上火紅,可是遲遲沒有機會去吃,

後來又某一次中午閒來無事跟琦琦特地走去吃,可是那次沒帶相機,

所以又造成了這一次的來訪,才發現這裡已經改名叫做幌屯了呢。



東區這幾間頗具知名的拉麵店,讓我評比一下的話,

我喜歡博多>幌屯>誠屋,幌屯有個比較特別的辛口拉麵,

分為3分、5分、10分辣三種,上次試吃了五分辣,

好吃但是一點都不辣~~~~~~~~~~~有點失望!




來到門口的時候已經八點多,外頭有一組客人在等待,生意挺好的說,

我們很快也拿到座位,可是不是我要講,

這裡服務生不是很靈敏,你進門他不會馬上帶位,

坐下不會即刻送菜單,反正就是有一點鈍鈍的,當然也是客人多的緣故啦!


韓式泡菜 30元

我很喜歡的韓式泡菜,味道夠辣卻帶著甜味,

我覺得糖的份量太多了,有點搶走泡菜該有的滋味。



黃金蛋 20元

幾乎每間拉麵店都有的黃金蛋,

最喜歡它滑溜的口感,以及半生不熟的模樣,

不過我覺得博多的略勝一籌。



咖哩味增拉麵 210元

和一般吃到的咖哩拉麵不一樣,他是咖哩醬直接淋在拉麵上,

攪拌之後湯頭十分濃郁,加上我肚子有超餓,

一不小心幾乎整碗都要吃光光了!



除了好喝濃郁的湯頭之外,

香Q的麵條跟軟嫩的叉燒也是一定要的啦!



正油拉麵 170元

跟咖哩味增比較起來比較清爽一點的正油拉麵,

雖然口味不是那麼重,但是也好吃喔!





幌屯上餐的速度不算快,可是等待還是蠻值得的,

從這裡的位置可以看到師傅在裡面忙東忙西的景況,

嘻嘻~隱約看到師傅蠻帥氣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