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界驛站
【02-2636-7382】
【台北縣三芝鄉淡金公路18.1公里處】


上週日原本約好要騎單車到三芝邊界驛站吃牛排的,
一來可以運動、一來可以品嚐火紅的巨大牛排餐廳,一舉兩得,
無奈老天爺從中作梗,狂下了多日的大雨,
車子可以不騎,可是牛排卻不可以不吃,
七早八早就預定好的餐廳不可以lost掉,
照樣準時來到邊界驛站報到。


餐廳蠻大的,滿滿都是客人,
就算有空位也是預定位。



套餐沙拉麵包
沙拉有千島跟鄉村醬,
鄉村醬帶有蒜味,味道比較濃,很不錯,
千島醬也是表現不俗,
麵包烤的鬆鬆軟軟,附餐都有些水平,
邊界驛站的套餐不含飲料,
要單點,價位並不高,幾十圓而已。



漂浮可樂
要人命超墮落漂浮可樂,
我跟Stella當然沒種點,這是Vino的,
要不是S偷喝一口可樂狂冒,
我也不會為了解危大膽喝這杯熱量HIGH,喝了更HIGH的邪惡飲料。



起士薯條
初嚐覺得一般,越吃倒是越來FU
由於起士醬量不少,
整體口感跟滋味越吃越讚,
快吃完的時候心頭都捨不得了!



服務生端過去得超大牛排,
失焦了,可是還是很想跟大家分享,
不知道是32還是40盎司的~一個大。



沙朗牛排12oz.
很有很有嚼勁的牛排肉,
光是灑上鹽巴就挺美味,
只不過越變變的肉咬的越辛苦,要有點功力才行!



碳烤豬肋排餐
這個好吃,大家一致認為比牛排激賞,
配菜跟沙朗都一樣,
那泡菜酸脆可口,
碗中的豆尼有孜然的香料,
我是蠻喜歡的,史黛拉就敬而遠之囉。



德國香辣雞翅
不辣,但是非常鮮嫩多汁,
可是份量也太大了,竟然有八隻!!!
我跟Stella各吃一隻就飽到無法進食,
想說要打包走卻被有強迫飲食症的Vino給一個個的解決掉,
該說恐怖還是厲害?
吃不完的雞翅,變成我對變成驛站最大的印象了。

席間,只要有人吃完超大牛排就會有服務人員圍繞並拉炮慶祝,
以及拍照留念祝賀,
那個比臉還大的牛肉吞下去,
不知道是什麼感覺?會很過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