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走進內灣老街,一切都還摸不著頭緒,
卻馬上會發現有間大排長龍的店面~~

是什麼東西這麼好吃啊?

包子喔..............我並沒有很大的興趣,

可是我們家雄哥稱亂已經排起隊來,

我想反正只是個包子,又這麼多人捧場,排就排吧!






總共有三種口味,

我們買了一個白色、一個綠色,

反而沒買最著名的紫玉包,山藥嘛~~還是不要好了.......





說起來雄哥現在已經是個很聰明矯健的攝助了,
拍湯會舀湯,拍包子會捧包子,都不用我特別說明呢!

包子一打開就覺得質感跟平常吃的包子不同,

一咬下去...............!!!!!這怎麼是包子,是粿吧?

說起來我們真的很土,不知道客家菜包就是長這樣,

雖然內餡好吃,可是我們都不愛吃粿啦~~~

把著包子吃掉之後,飽食感撐了整下午,所以之後沒再進食;

沒有吃香腸、沒有吃花粽、沒有吃鹹豬肉、沒有......

什麼都沒有了。






走到內灣戲院口,發現一間掛著各式冰飲的店家~山中傳奇。

外頭的座位滿是客人,我們隨便點了兩種飲料坐下休息,

我不停的研究招牌和客人桌上的食物,

『鮮奶麻糬』我想是這裡的招牌菜,可是經過剛剛菜包粿的洗禮,

再怎麼招牌我也沒辦法囉~~~






冰抹茶 & 金桔檸檬

抹茶超好喝的,甜度適中~

冰冰涼涼的讓我們休憩一會兒繼續往前走唷!


好熱啊。這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