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榕堤水灣店】
【02-2629-0052】
【淡水鎮中正路229-9號】


五一連假第二天也是早早起床,中午就到了淡水,
肚子餓的像在打鼓,等到同事Vivian一到,
我和Gary就像從哪裡放出來幾天沒吃飯的人一樣,
老街一攤吃過一攤,
手裡拿著眼睛還盯著新的食物,
一整個就是很忙碌,搞到最後滿手都很沒空,
還要有人幫我拿飲料才能繼續進食的動作。
這天天氣很好,就像夏天似的,
淡水滿滿都是人,雖然我們忙著吃東西,卻也一路玩拍照,
走到全身都是汗了,才到榕堤的門口。



每次經過榕堤都很想進來坐坐,
可是沒有一次是不需要等待的,所以每次都作罷,
巴里島的風格,一座座四方形茅草屋頂的設計,
南洋風情味很濃郁,在這裡感覺很像在度假。



拿鐵咖啡
他們兩個點這杯都不太欣賞,
好像是咖啡味不夠。



抹茶拿鐵冰咖啡
這杯我也很不愛,但是因為口渴我還是喝光了,
說是抹茶拿鐵,喝起來卻很像綠豆沙,
喝的我很不甘願。



忘記這杯是什麼了,顏色很通透。



起司披薩
因為先前已經一路吃過來了,
就點了兩樣小點當下午茶,
這個蕃茄起士披薩味道還不錯呢!
如果餅皮更酥脆一點就完美了。



辣雞翅
這個雞翅好吃喔!連旁邊的薯條都很棒,
味道下的狠夠,我喜歡。




除了吃喝,還在這裡玩了一下午的拍照,
而且一坐下來就捨不得離開了,
一轉過頭就是近距離的淡水河岸風景,
加上榕堤的裝潢和建築,
待在這就算不做什麼也很享受,
食物是貴了點,前後五杯飲料加上兩個小點花了快一千八百大洋,
賣的是食物、是飲料,也是風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