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東小公寓咖啡館
【03-955-3636

【宜蘭縣羅東市公正路51號2樓】


喜歡待在咖啡館的我,和羅東小公寓的相遇是一個意外。
通常來到宜蘭,總是小吃美食一攤接著一攤,
尤其來到羅東夜市,知名的食物若沒有走過一輪怎算有來過,
這次來宜蘭的經驗很特殊,
到礁溪排隊買了個蛋餅,
到羅東肉羹番吃了肉捲跟肉羹之後,
就直奔小公寓見見朋友。



看到小公寓的招牌時我有點心喜若狂,
這不是上次來逛夜市的時候注意到的咖啡小店嗎?
一樓是一間服飾店,小公寓位在二樓,
老房子、老家具,正好是我最喜歡的咖啡館款式。



窗邊的座位被外頭的光線打得明亮,
光是在這裡玩拍照,就花掉了半小時,
白天的自然光,真的是最佳的拍照時刻。



窗台座位的另一邊,
有盞漂亮的水晶燈、紫色的紗簾、白色蕾絲桌巾,
還有創作的藝文展覽,有著小小地低調華麗感。



除了窗邊的小沙發座位,跟室內的長沙發之外,
其他都是深色木桌椅的座位,
慵懶如我,喜歡陷在沙發裡,
若是要來用電腦的人客,就可以選端正一點的座位囉!






小公寓的咖啡價格都在90-100之間,
跟台北相似環境的咖啡館比起來,
算是相當樸實的,
而且三杯的拉花還都是不同的造型,
我的卡布不加糖,但是奶泡上的巧克力醬所含帶的甜味,
我很喜歡。


希望有個人,常常陪我到處去,到處喝咖啡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