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龜山島】海鮮熱炒
【02-2550-1259】
【台北市民生西路223號(雙連市場對面)】
【好吃級數:★★★☆☆】

離開金山的名流,我們從海線開車回市區,去先施小逛一會兒後,

還不到六點,又換妞妞阿姨要作東請吃飯了,

天啊~跟長輩出來就是一路吃、一路喝嗎?可是我剛剛吃得都還沒消化完畢耶!

龜山島位在雙連市場對面,這個區塊一年我都不一定會來過一次,

可是長輩到了這裡都會很興奮的說著小時候的事情,

然後就會說以前這裡啊~有多熱鬧...反正就跟到圓環那裡會說的話都差不多啦。




還沒點菜就會先來盤毛豆招待,等菜時可以啃食殺殺時間。



胭脂蝦

我很愛吃蝦子,不過這蝦我真的不認的,不知道是不是名字的緣故,

吃起來總有些脂粉味,我喜歡粗獷一點的草蝦多一點。


西施貝

海產點的東西名字都好稀奇古怪,當然也是我對海產店很不熟悉啦!

我一邊吃還要一直問:這是什麼?





燙花枝

有了五味醬的花枝,吃起來超對味!!



鮑魚頭

口感脆脆的,咬起來很有趣,今天真的是嚐鮮喔!



椒鹽烤田螺

很特殊也是我很難得會吃到的一道菜,椒鹽佈滿整個螺肉,

非常燙手但又有趁熱吃得必要,是要考驗食用技術的一項。



安康魚

沒想到在課本讀過的安康魚有一天我會吃到,我也不知道安康魚是可以吃的,

我更不知道它放在盤子上一樣還這麼醜.....可是魚肉非常嫩唷~~



香菇雞湯

雖然這裡是海產店而不是山產店,可是雞湯意外好喝,

而且超大一鍋的,最後來得打包呢!




海產店的炒麵炒飯總是特別好吃說。


黑鱈魚

炸的酥脆的黑鱈魚,是整條可以直接吃掉的,

雖然我個人非常不愛吃魚,但是這妞妞阿姨的特別推薦,

魚刺也都細軟的可以吞食,香酥的魚肉,果真不賴!


這一天連吃兩頓大餐,隔天早上量體重不知道多怕哩~

不過跟長輩出門,總是可以體驗到一些平常不會去的區域,也是蠻有趣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