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小天王周杰倫開餐廳了,
而且就離公司不遠,
更聽說價格不貴,
所以選了一個下班日,
訂了七點的位子,
慢慢從公司走過來~~

這邊離國父紀念館很近,
從216巷走過來的話,
很靠近仁愛路,
雖然一天到晚都在東區瞎混,
不過真的很少走到這麼後面....


一進門就有一個超大的貝蒂站著迎接我們,
原來是傘筒啊~





我們坐在一樓的位子,
正後方是一個全透明的廚房,
廚師都很年輕呢!
邊等待餐點的時候,不時往廚房望去,
一會兒看到在捏麵團,不過一會兒看到完成的PIZZA~
越看越覺得什麼都好吃...



這是餐前沙拉,醬料味道挺好吃的。
套餐可選49元=>湯和沙拉選一 and 餐後飲料,
記得還有89元=>多了甜點跟...就是更豐富的套餐啦!



這是餐前濃湯,還不錯!



明太子奶油麵,好吃好吃~
口味濃郁外加明太子一大堆,讚喔!





辣味墨西哥薄餅,這個其實是我亂點的,
只是我看菜單上有推薦的標示,又是辣口味就點囉~
結果很好吃呢!外皮酥脆,內餡裹著墨西哥肉醬
不過兩個人吃了一盤麵,現在又來一整個大餅,
每個人要分4塊~我的老天爺啊....我們竟然吃光光!!(罪惡.....)



餐後飲料咖啡,味道還好囉~
不過重點是已經飽到不像話了,所以只喝幾口。



二樓跟一樓的感覺差不多,
不過二樓有包廂,還有幾張老闆的相。

這餐價格含服務費約七百多,不貴呢!
我想下次我還會來試試其他口味的餐點。

【Mr.J義法廚房】
02-2731-2245
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