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冬天一直都很樸實,
每天背著便利的黑大包,以為可以看緊荷包不外漏,
原以為sogo新館開幕應該也不會影響我什麼的,
結果昨天第一次去逛,卻還是衝動買包啦~~



看起來是新的包可是卻舊舊的吼~
不過我挺喜歡她的流蘇,喜歡那種豪邁的fu,
繼上次celine之後,我又買了一個較冷門的『包子』,
我還沒跟小脆說,因為他已經連續兩週沒放假陪我了,
我覺得自己好像棄婦,太憂傷了所以只好買東西填補自己的心靈空缺(在掰嘛妳~)


其實幾個月前已經在雜誌上看過,
之前在信義的inch和衣蝶都試背過,
不過當時都有忍住,
昨天為什麼連講都沒講,
自己就把她抱回家了呢?



沒辦法囉~就當是今年的犒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