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GI FRIDAY'S忠孝店】
【02-2771-3579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49巷2號】


這不知道是一個月前還是多久以前吃的,
不過我的BLOG已經荒廢許久,久到好像都長出蜘蛛絲了,
新的一年,休息了這麼久,該是好好開始出清這陣子累積的存貨。
如果沒在平日上班來到FRIDAY'S,不會知道原來這裡也有商業午餐,
我點了一份牛排,不但附湯還附飲料,價格只要二九九,
錯就錯在我竟然點了五分熟,
讓這份超值的餐反而沒滿足到我的口腹,
有點生,雖無滲血,可是或許我還是適合七分熟吧!



在許多美式餐廳幾乎都會點的紐奧良辣雞翅
吃來吃去還是星期五的讚,
最夠味最好吃。



一定要趁熱吃的馬芝拉條也很出色,
久沒吃都會想念呢。



辣味雞柳義大利麵



豬肋排
其實每次來星期五,點的東西都差不多,
可是每隔一陣子還是會想過來回溫一下這個滋味,
記得以前曾經很喜歡酥炸墨西哥辣椒這個開胃菜,
現在在菜單裡已經看不到這個菜色了,
我覺得超可惜的,因為我愛墨西哥辣椒,特別是炸的!

EVERYBODY,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