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 plus
【02-2570-9393】
【台北市八德路3段174號】

這篇過期太久有點不好意思,畢竟是慶生會的食記,
著實不該放這麼久才對~
那陣子大家都挺忙的,所以地點也選的蠻臨時的,
我自己知道相約那天我無法早點下班,
就提議去這間離我公司超近,上次琦琦給我看的網站:N PLUS。
到了當天,結果我還是最晚到,沒有參予到點菜的神聖過程,
卻照樣滿足的吃到肚子好撐,後來看看照片我們好像也沒吃多少,
只能說吃的著急、飽的快!好養啦。



凱薩沙拉 $250
凱薩沙拉還附麵包,光是這個排場就已經飽一半了,
雖然我覺得沙拉不很合我意,但味道尚可接受,麵包也還不賴。



開胃組合拼盤 $390
花枝圈、魚排、雞翅跟炸蝦,雞翅非常的酸辣夠味,
大家一致都覺得比上次在NY PIZZA好吃許多,
只不過其中一個沾醬很無味,可能我味道吃太重,舌頭麻痺了吧!



墨西哥焗烤雞肉起士捲 $230
這個絕對可以榮獲本日最好吃,聽說點餐時服務生大力推薦,
而滋味果然很不賴,雞肉與起士的融合入味,
要趁熱吃最美味,餅皮也不會像肯德基的雞肉捲那樣溼溼的,
下次我想自己吃一份ㄚ。



義式青醬雞肉寬麵 $320
炭烤的雞肉很香,青醬味道足,
本來對這盤沒有很高的期望,比想像中的好吃。



地獄火漢堡 $340
地獄火漢堡?老實說沒有很辣,可是漢堡肉很厚實多汁,
卻不會因此濕潤的上下的麵包,大大一個份量很夠。



壽星招待冰淇淋
店家看到我們有壽星,不但來幫我們唱生日歌、拍照,
還招待我們吃冰淇淋~巧克力的口味比較讚。




N PLUS其實沒有很大一間,因為店裡用了全面鏡讓視覺效果整體變大許多,
這晚我們在這裡笑鬧了很久,外頭很冷、裡頭很暖,
店員一個個都親切又可愛,逗笑了我們這群姐姐,
因為離公司挺近的,我發現他們有提供商業午餐,
下次可以來試試一整份的焗烤起士雞肉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