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KI Cafe】
【02-8771-6008】

台北市忠孝東路216巷27弄15號】

平日中午,同事給我一項任務,
美麗、好吃的餐廳,而且還不能太遠~
搜尋了一下自己的blog,選了kiki cafe,
記憶中的味道,是很不錯的。


比起第一次來,生意好很多,
雖然是平日,客人可不少,
不過並沒有商業午餐可供選擇,
一樣是全單點的形式。


剩下的位子,都只有沙發座位,
用起餐來可能不方便,但我們還是歡天喜地的坐下。




單點義大利麵皆會附湯,
濃湯有南瓜跟奶油蛤蜊,
味道很足又很濃唷。


青醬蔬菜義大利麵

這道有點過於素食了,
好吃但我無肉不歡啊。



蒜頭辣椒松阪豬肉義大利麵

最推薦的就是這盤,
夠味夠辣,吃起來又不膩!



咖哩雞肉義大利麵

很特殊口味的義大利麵,
是南洋咖哩的滋味,
雖然好吃,但是吃多了會有點膩,
當然我依然是二話不說的嗑光光,
但下次我應該會選松阪豬,很正點。







甜點都挺精緻的,
不過我趕著回去上班,
所以沒有一一品嚐到,
下次吧!




KIKI CAFE的消費很平價,
義大利麵都二百元上下,
材料也很實在,
KIKI掛招牌,果然是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