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以久的米妮套裝終於登場!!!!!

是不是好可愛啊?之前NSD新入荷的時候,因為深藍色機子很容易留下指印,

所以當天馬上拿去包膜~結果被一致的否定,
有人說暗沉、有人說我新機舊舊的,真的是傷透我的心耶。。。。

後來琦在網路買了只有日本才有販售的DISNEY米奇保護殼,

任誰看了都會羨慕~都會想要趕緊下標搶購,

可是想說才花錢包膜,等壞去再換新的才不會浪費,

之後我日等啊~夜等~每天都玩到快變宅女了,包膜還是完好如新。。。
所以我忍不住先噴去買米妮殼嚕~~~~



恰巧這個賣家人在日本,還可以代買最新的保護套喔!

所以人家的NDS穿的可是米妮套裝,看到她簡直愛不釋手,
著裝完畢之後馬上部門繞行,出示炫耀一番~~~


這是底部的模樣,現在每天看到我的玩具,都會開心 ~ ~ 一下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