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寶茶餐廳】
 04-2328-3606 
【台中市大業路201號】
【好吃級數:★★★☆☆】

拖了這麼久,終於要開始寫阿里山行了,最近總覺得很猶豫,

在家的時候,劇集、blog、電動玩具,到底要做哪一樣?

結果最後什麼也沒做,時間就過去了~~~有時候還希望待在家裡的時間可以多一點,

才不會時間都不夠用啦.................

說到跨年去阿里山的那三天,頭一天中午我們就在台中解決午餐,

是惠君特地打電話訂位的金寶茶餐廳(總是會說成金寶山是怎樣.....),

這間茶餐廳裝潢雖不起眼,可是據說名氣不小,連我們遲到都差點吃不到飯咧~

好不容易在中午趕到目的地,可是12個人的餐實在不容易點啊,

所以就由妹跟惠君為大家作主點了一卡車的菜,所以這篇的圖超多。


叉燒酥

原本點了四盤一人一份的,結果缺貨只剩6條,
大夥兒只好玩:一人分一半,感情不會散的遊戲~



干炒牛河


我一直都很喜歡吃干炒牛河,雖說分食過後只得一口,

不過有吃到就好,而且很多人搶食用覺得好吃。





燒雞

到底是雞還鴨為什麼我吃過了也看到了卻沒辦法確定?道行實在太淺了我....



椒鹽排骨

我最喜歡一道菜上有很多辣椒跟青蔥,可惜我不愛啃骨頭,

不然這道菜我給90分~



蘿蔔糕

口感蠻柔軟的,可惜外皮不夠酥脆。



家鄉炆絲瓜


豆汁排骨煲仔飯

煲仔飯因為較費工,所以一進門就要先點,以免等太久。



鳳爪

不敢吃哩!



蝦餃

這個可就有一人一個人,看外皮看起來那麼剔透,

趁熱吃才美味。



燒賣


腊味滑雞煲仔飯


海鮮腐皮捲

跟平常吃的比起來size比較小,咬起來有脆脆的口感,
好像是有包筍子之類的內餡,個人覺得蠻好吃的。



凍檸茶

檸檬超多,在台北都沒有看過這麼多檸檬片的,

店家還交代一定要戳過才喝喔!


廣東炒麵

我一直都不愛廣東炒麵,不過這是港式蠻必點的經典主食喔!



高麗菜


九王鮮蝦腸粉


避風塘炒蝦

我最愛的大蝦出現了!蝦子真的很大一尾喔~

整隻蝦連蝦殼都可以吃掉,滿滿的辣椒蒜頭,味道讚!



煲檸檬可樂

又是料多豐富的一杯飲料,我對熱可樂一直都很好奇,

可是都沒試過,這次也是只有拍照而已,這杯也是一定要戳過喔!

改天再找台北的茶餐廳點來喝喝看....


這一頓吃下來竟花了快6千多塊,以茶餐廳來說一人花了快500也不算便宜吧!

而且還不是每個人都有點飲料呢!

不過我們也是點了不少大菜啦~
這一頓吃飽飽休憩過後,我們馬上繼續上路往阿里山奔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