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日一早五點半起床,從汐止出發要到昆陽搭捷運去新店跟Lin他們會合。
說實在話,健康了好一陣子,最近內心有點疲乏,
想要偷懶、想要做些不健康的活動均衡一下,
結果大清早的馬路上,遇見很多車隊正在疾行,
我也熱血起來了,
是的,我也要去集合,我也要去騎車,單車還是好有趣!



烏來騎過兩次,北宜路卻沒走過,
前面二十公里,長緩坡來著,
算是輕鬆的騎過去~不過很熱,一路上都很想喝涼的,
然後卻都沒什麼商店,要一直到坪林才有得暢快補給。
過坪林之後,轉石碇的山路很靠北....邊,
很陡、很喘、又很曬,只好下來牽車,
沿路看到很多茶園,不得不說,
跟我們幾個女生的採茶裝扮很配~(蒙面、袖套、腿套)


看看,下面就是茶園,
這一條不知道什麼路的,
坡度有二十,中間有一段還有神明站整排在庇祐,
我內心OS:加持我不要再落地吧!



下滑到石碇之後,
老街人潮不算太爆,
可是加上我們一行人就有點擠了,
胡亂吃了點東西,
這邊老街比較小,選擇不多。




到了深坑,我要脫隊回家了,
從深南路回去會是最快的方式,
這裡走過幾次,可是今天才知道,
從深坑過去叫深南路,
從南港過來叫南深路ㄟ。



這個坡也是很親切,
騎一點點就會先看到世新會館,
以前都覺得學校這個深坑會館好遠,
現在竟然騎車就會經過了。




晚上騎南深路,很涼、還有夜景,
白天因為天氣熱、太陽曬,
我覺得比較吃力,
到了最頂端發現了晚上沒見到的牆面,
應該是車友們的藝術天份吧!



整面青苔的牆壁,
只要拿石頭就可以輕鬆作畫,
我也來留名一下。




一、今天出動了護膝,好像有比較好,可是好熱,每次拿下來都有種膝蓋可以呼吸的舒適感!
二、今天總騎乘六十五公里,隔天體重有回報,很讚,可惜~只是一時的脫水。
三、騎完車好想吃豆花喔!還好我家巷口有,也不難吃,不然我一定會很不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