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前,夏天不太騎車的我,
也帶著愛殺上武嶺了,
雖然說不是從山下埔里開始騎,
而是從清境混上去,也是騎的上氣不接下氣,
全靠這塊武嶺牌支持我呢!



這條路上的風景真的很美,
畢竟不是比賽,騎起來比較輕鬆,
如果是參加九月never stop的武嶺,
我想還是會騎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夏天很熱,騎車爬山路又要遮陽、又欠呼吸,
光是蒙面巾就不知道上上下下了幾次,
我騎得很混,前一晚喝小鳥威士忌喝到跟HCG相親相愛,
隔天這樣騎車,雖然我覺得沒影響到太多,
但多少會少了一些元氣,
因此遇到陡坡會讓我太喘的,我都乾脆的下來牽車看風景了~




上武嶺的路上,邊玩邊吃邊笑鬧,
路上補給站不多,卻把我身上的錢都吃光光了!
海拔到後段也很高,
越騎越喘,騎在雲霧中,幾乎看不到路,而且溫度剩十度,
好在有Deer情義相挺的風衣,不然我會凍死在那邊,
話說這篇紀錄文章的照片,也都是他拍的,
因為我沒帶水壺、沒帶風衣、沒帶相機,
天知道我只出一個人、一台車,其他什麼都忘光光。



這張照片很好笑,前十秒我在牽車,
看到whom他們在上頭拍照,
趕緊上馬!!!



起大霧、起大霧。




回程我摔車了,到現在有些瘀青都還在,
完全是因為我真的很智障,
竟然想一邊下坡一邊調整我的水壺,
一次不成還再伸手橋一次,
結果整個失去平衡,原地轉了幾圈倒地~
有驚無險!

真奇怪,颱風天明明閒閒沒事做,
打網誌卻異常懶散,
不多寫了,還是去祈求颱風速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