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緒cafe isyoni
02-2776-4663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10129號】

對於住在東區的IreneLydia,以及在公司在東區的我,
其實在這附近著實變不出什麼新把戲,某天晚上我們看完電影之後,
準備要來杯咖啡,本來想去人多的咖啡弄湊熱鬧,
卻在半途中讓我發現這間很隱密的咖啡館~
一緒
這個發現讓我非常的驚喜,我鐘意的風格,
最喜歡的就是這個老舊的窗台了。




對於華麗精緻的咖啡館,我當然也是很欣賞,
但是這種略帶點歲月痕跡的佈置,總是讓我覺得很有fu
在窗台外面有一個半戶外的長廊,
整排的木頭椅,可以給煙客們解解癮。



在這裡,帶著NB也很合適,我們幾個坐在正中間的沙發座位,
翻著雜誌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話著,
不知不覺人越晚越多,幾乎整間都快客滿了呢!



熱拿鐵



熱卡布
本來很想來個甜點,竟然都賣光光了,
只好孤單的與咖啡相伴。



覆盆子啤酒
這裡也有販售比利時啤酒,這個酸酸甜甜的好喝。



啤酒附上蝴蝶結餅乾,我覺得沒什麼味道,
可是無聊還是會伸手拿一個來咬一咬,這就是我的壞習慣。



就是門口的那盞燈,引起我的注意,
不然在這麼小的巷子裡,真的很難發現有這麼一間咖啡店呢!
我喜歡這裡,以後一定會再來,
但是我想Lydia一定不會陪我,因為這裡有她最害怕的喵喵。

番外:
一直都有假日動不動就頭痛的毛病,
還以為是我勞碌命,不可以睡多、不可以休息,
最近看了一篇文章,如果平時有習慣喝咖啡的你,
倘若每日一杯以上,或是大於200毫克的咖啡因,
就有點像上癮那樣,假日一沒喝就導致頭痛,
因為咖啡因屬於中樞神經的興奮劑,
長期刺激著人的身體,一下子攝取量減低,
血管擴張而引起頭痛,
我這才恍然大悟知道我頭痛的原因呢!

不過我ㄧ天很少喝一杯以上的咖啡,以後應該要更注意些~
嗜咖啡的你,也要多注意喔。

360cc的咖啡,美式咖啡的咖啡因約150毫克,拿鐵100毫克,義式50-100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