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新湘菜的的餐後,
我和雄哥以輕慢的步伐往停車場的方向前進,
他說:『去喝杯咖啡在回家吧!』
我當然欣然接受~但是這個區塊真的很不熟ㄋ
只能碰碰運氣囉!話才說完~就有間咖啡店映入眼簾GABEE
這間頗具名氣的咖啡店曾在網路上看過他的討論,
只不過我都不和民生東路打交道的關係所以沒把它當成我的目標,
沒想到竟然有緣來相會呢!



這天咖啡店的打烊時間是11點,我們進去的時候已經10點半了,
雖然僅剩半個小時,想想小憩一下應該也是足夠。



店內擁著簡潔明亮卻不失溫馨的風格,
所以即使在打烊前還是有不少客人在享受著咖啡,
而我們正要加入其中唷。



我們選擇了吸煙區~就是那種完全被隔離開來的吸煙區,
一直以來都不喜歡這種被關起來的吸煙區,
因為裡面有種可怕的味道,空氣又非常不流通,
好在這裡的吸煙區有著強勁的空調,
讓我們獨享這塊獨立空間。


美式冰咖啡
第一次點到冰咖啡是這麼的講究,
熱的濃縮咖啡 & 冰塊,
調和起來就是一杯好喝的GABEE,
大部分冰咖啡都是直接送過來一杯,
有些可能還不是現煮的而是現成的,
像這樣子一整盤的冰咖啡,
讓我更明白為什麼常常冰咖啡比熱咖啡貴一點的道理,
原來是多一道手續啊!


調和後的冰咖啡
在點咖啡之前,服務生會先詢問喜歡口味偏苦還是偏酸的咖啡,
店家會在依循著客戶的喜好選擇咖啡豆,
這還是第一次碰到呢!


熱拿鐵
有著葉子的裝飾,
讓好喝的咖啡增添風味。

這真是一間值得推薦的咖啡館,
若不是那裡非我走跳的區域,
我應該會變成常客吧!

【GABEE】
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1號
2713-8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