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LLA SUGAR】
【02-2636-158/5】
【北縣三芝鄉土地公坑54-16號】
【評比級數:★★★★(加上風景分)】


自從去年夏天過後,就沒再來過淺水灣了,

拜日一早接到Lydia的簡訊,說天氣好去戶外吧!

然後我們果真行動力十足的衝過來看海,

可是到了淺水灣太陽公公有點閃躲,海的顏色是暗沉的灰而不是爽朗的藍,

但是可以看到大海還是覺得很開心啦~



淺水灣這一整排的餐廳咖啡館幾乎想去的都去過了,

每次來都要猶豫半天,這間帶點巴里島風的VILLA SUGAR我第一次來,

店面很大客人很多,戶外有些木板墊高的座位,

我是覺得坐起來不舒適啦~相信這個設計會很吸引年輕人的群聚。




我們選擇了左半邊有靠背的戶外坐椅,

雖然不是最接近大海的位置,一樣可以輕易的看到整個景致。






淺水灣的餐廳裡,每間店都會花些心思在裝潢上,

很多時候餐廳的食物就顯得略遜一籌,這裡算是東西還蠻好吃的一間。





附餐濃湯


香蒜培根義大利麵

可能原本不抱期望所以等到真正嚐到食物的時候覺得很訝異,

比想像中的好吃許多耶!


凱隡沙拉

看著別桌的大口著吃著生菜,我們也莫名的被吸引,

麵包很酥脆唷~~~



地中海酥炸中卷

這個很好吃~尤其還有兩種不同的沾醬可以選擇!


焦糖瑪奇朵

味到普普,焦糖味道夠,可是咖啡濃度太少,可惜~



冰拿鐵



後來離開餐廳四處走晃,看到別間餐廳的招牌狗"賤賤",

哈哈~他真的很會拍照,很上相~跟卡通賤狗真的要一模一樣了


後記:

其實我記得以前每次來淺水灣都很開心,

不是正準備出發去海灘,就是剛剛從海灘回來,

Stella問我今年還會常去海邊嗎?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愛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