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這禮拜就真的生日過一個月了,
結果還落落長的講生日的代誌,
因為買禮物的過程算是有點波折
還差點買不到咧~



話說出發去HK的時候,我就已經決定禮物要選皮夾,
在出境免稅逛街時,先是看到COACH春夏有出桃紅色系列的款式,
雖然顏色吸引我,但是雄哥說再多看看吧~
結果後來在海港城看到了這一個皮夾,粉紅色當然更討我歡心囉!
可是我決定到機場免稅店買,或許會便宜一點吧.....
最後在機場看到的時候,發現價錢似乎沒差,
所以當然非常給他猶豫,心想:會不會台灣更便宜呢?我會不會買貴呢?
就一直拿著無法決定,
還好雄哥指引我明燈->差也不會差多少,就在這買吧!

之後才發現台灣入境處免稅店簡單到不行,
只有菸酒跟簡單的化妝品,
而台北幾個點也都沒有這個顏色&尺寸,
最重要的是,有便宜1000大洋左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