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倉日式燒烤】
【電話:(02) 2327-8007】
【地址:北市永康街10巷3號


拜六晚餐,萬分飢餓的來到永康街,
心裡盤算不出該吃什麼,就邊走邊看邊挑選,
經過這間米倉,看到裡頭乾淨整潔,外頭報章報導連連,
就不囉嗦的走進去就定位~
打開菜單發現東西簡單扼要,並沒有太多的選擇,
都是日式熟食的定食餐點,
炸蝦、雞腿、漢堡肉、牛肉等等,差不多就是這樣,
外加一些單點的日式小菜。



定食除了主食之外,還有米飯、沙拉、味增湯跟豆腐。



和風醬沙拉味道不錯,酸酸甜甜很開胃,青菜也很新鮮。



豆腐....甜的,
吃不習慣,可是我很餓還是照吞不誤。




米飯有菜圃,還好有這幾片菜圃,不然我能吃的更少~



味增湯還蠻好喝的。




味增牛肉
不是很入味的牛肉倒也是不難吃,
至少肉有燉爛,只是味增汁與牛肉的融合度不是那麼完全,
但味道我可以接受。



軟殼蟹定食
天殺的我竟然點了軟殼蟹,
比其他定食都貴的軟殼蟹套餐,
光是賣相端上來我心就已經涼了半截,
咬下去之後,油鍋味很重,
我甚至不知道滲出的液體是蟹汁還是油水,
鮮少在外頭吃飯會剩下一大堆主菜的我,
今天剩下三分之二隻的軟殼蟹,

早知道,點個烤雞腿可能會強過這個好幾倍,
這天我很餓,可是我完全沒吃飽也不滿足,
軟殼蟹這種菜,不夠厲害的店不可以亂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