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bibi Café
02-2723-0975
台北市松仁路28號Bellavita B2


這一頓是Lin的生日餐,選了這個貴婦百貨內的埃及菜,
我沒想過埃及菜的滋味這麼難懂,
難懂到我邀約他再去試俄羅斯菜的時候,
由於對這餐的驚魂未定,
所以斷然拒絕我,要我選一個比較能掌控的菜色,
以免又多出一個味覺泥足身陷的夜晚。

特別一提的是,不是不好吃,是口味特殊深奧。


擺在桌上的鹽罐和胡椒罐,
因為做的太像石頭,底下還有青苔的顏色,
我手很不安分的拿起來反轉過來看,
結果.........胡椒粒滿桌跑o(‧""‧)o




點了一份套餐,外加一個主菜,
雖然小姐有提醒我們一份套餐可能就夠吃了,
但是可能Lin怕端上來的份量太虛,偏要多加一道主菜。
這前湯很濃稠,滋味說不上來,是沒嚐過的香料味,特殊。




口袋餅是抹上沾醬吃的,
餅皮很韌,要多嚼幾次,
沾醬也是滿滿的香料味,卻比較感覺不到酸甜苦辣任一味。



沙拉我覺得是最好吃的一盤,
生菜中混著一些酥脆的炸餅,
另外還有三角形的千層肉餅。



埃及香烤牛肉,另一旁是埃及通心麵,
牛肉也不是鮮嫩的口感,比較熟韌,還不錯吃囉!



我......我忘記這盤一邊是埃及通心麵,
一邊是什麼來著了,(唉....銀杏銀杏)
≧▂≦



焦糖核果派
甜吱吱的點心,三角形的核果派跟沙拉的三角酥餅超像,
只不過核果派的味道是甜的,
千層的每一片都是焦糖薄片,佐在一旁的白醬也甜蜜蜜的,
吃到尾深處,這甜點的罪孽最深重。



埃及咖啡

才一端上來就飄散著濃濃的肉桂味,
咖啡的質地濃稠度很高,
我只敢小小地碰了一口,
只能說,咖啡是整頓當中,滋味最深沈、最艱深的滋味,
完全無法多嚐一口,
還是去B1喝星巴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