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芋仙汐止新台店】
【02-8642-1018】
台北縣汐止市新台五路一段165號


從東北角回程,因為加碼了濱海大道,所以比較累了點,

我在路上鬼叫~回汐止我一定要吃冰!!!

其實我沒多喜歡吃,可是對於到達目的地來說,

一碗冰是一個很大的激勵~所以一回到汐止,我們就到這間剛開幕的鮮芋仙休息一下。




這間店離我家還蠻近的,我真是覺得汐止越來越繁榮了,

以前一遍荒蕪,現在幾乎應有盡有。




很渴不想吃冰的STELLA點了一杯東方美人茶。




我則點了一碗招牌~



招牌就是要有奶精才行,三兩下吃光光!




每次汐止開新店總是會像這樣人群一把把,

這天我們並沒有在這裡畫下完美的句點,

因為我們之後跑去給人家洗頭髮,
在美容院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