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紅心粉圓】
【02-2727-2813】
【台北市信義區林口街42號】
  
離開四四南村之後,胃口著實有些不滿足,
我想再多喝一杯咖啡、或是吃點小點心才甘願回家,
沿著信義路過來,到了一個我超陌生的地方:林口街夜市,
從來沒來過的地點,就藏身在忠孝東路彎過來的巷子裡,
這是琦小時候住的地方,所以她很熟析,
她問我想吃什麼,一邊騎著愛殺,
一邊四處張望,找尋此時和我對味的店頭,
後來我看中了挫冰跟鹽酥雞,
不是我要講,騎單車過後最容易想吃豆花跟挫冰了,
至於鹹酥雞~隨時都想吃,只是沒種跟老天爺對抗,
今天豁出去了,我要胡亂大吃。



看看這淺咖啡色的雪片剉冰,
片片清涼、片片甘脆,
一邊吃著、黑糖雪片一邊慢慢溶化,
那消暑透心涼的暢快,
一不小心就讓碗見底!



這邊粉圓比較需要咬勁,
嚼著脆冰跟粉圓滋味真的讚,
說真的每次挫冰我都很不會選材料,
幾乎每次都選的差不多,然後又覺得別人搭配的比較好吃,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不過今天我覺得我自己這碗就很棒了~~



越墮落越快樂的無骨鹹酥雞和花枝,
我在享用這些食物的時候,
內心真是無比的快樂,
但是全部吃光光之後,就很想懺悔,
我盤算著回家之後是不是該先爬座山?
還是後山小坡來回爬十趟呢?
結果,
沒用如我,
我只加碼了後山小坡約莫五十至一百公尺就回家了,
這倒底能起什麼作用也只有天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